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六月到了

世界新聞攝影展

2010年過了十二分之五,離預計結束實驗的時程剩下一個月,指考也是,離沒有想法該怎麼過的生日還有三天,離要帶著護照出門的日子約莫三個月,離真正瞭解自己,不知道還多久歲月。

上個週六做了一天的實驗,雖然回到新竹發現實驗的數據毀了。但至少讓沉浸台北時光的良心沒有那麼不安。

世界新聞攝影展

世界新聞攝影展在士林紙廠舉行,舊廠房的藝文新用途讓人想到華山特區展場的鋼筋水泥,看似隨意環境和端端正正作品有股迥異的和諧。可惜看完後沒有特別的想法,一來對世界時事瞭解得有限,二來感受力不足,照片精彩,但光從圖像還是較難引領我進入另一層體悟。

自己的故事就不同了,不去感受都不行,套句茂伯的話:哇心肝不是鐵打的捏。

Everyone is an individual. Everyone has its stroies to tell.

世界新聞攝影展

只是有時候,故事沒容易被說出,不是不願意,只是模糊的意象本來就難以被表達。

晨起沒來由的思念再次驗證,理性無法駕馭感性。而有些事,即將感受得到,也不知該從何說起,只能放任存在,然後交給或然率和人為外力的相互作用下,等待未知的結果出爐。



下午去重訓,量體重時發現從一個月前的 72kg,沒由來地掉到了 68kg。

Youtube 真是方便的玩意,晚上看完 <那年,雨不停國> 第一集,現在放著嚴爵的 <謝謝你的美好> ,心情沒辦法像編曲節奏般輕鬆,卻能從傳入耳膜的頻率波形變化,在心田得到一絲絲迴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