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不準的天氣預報



昨天天氣預報說這幾天會放晴,老天爺不賞臉地在台北下了雨。南風帶來的水氣偏多,成就了潮濕麻煩的惱人天氣。

天氣壞不了行程。好多年沒見到李天助老師,沒想到老師竟然一眼就叫出名字來。而與老師聊天的同時,也讓我憶起些高中上國文課的片段點滴。

轉眼間,高中時代成了近六年前的歷史故事。期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變化,當年同一班的小鬼,走向了不同的道路。生活不是件容易的事,活出滿意的生活更加困難,但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步伐與別無分號的生活經驗,有個機會能坐下來分享彼此,應該就是件幸福的事了吧。



接下來是和科瑞買相機的行程。

科瑞說要買單眼也說了快五百年,這回總算是動真格了。原訂是要買下 D90 + N18-105,在我的勸導(?)之下,鏡頭換成了 A16,體會 F2.8 恆定的威力。



組裝完成之餘,當然也沒忘了和新玩具來張合照。

沒有留言: